一具赛博尸体

「重云」西皮宇宙我扩

很短3段 








  

/意思是我永爱狗塑


言冰云一到家,沈重就献宝一样从怀里掏出什么来—— 一只嗷嗷待哺的小猫。


“小言,喜欢吗?怕你一个人在家里等我孤单了,给你的小猫。”


言冰云眼睛一亮,笑着摸了摸小猫,甜滋滋回他:“喜欢。”


说完又踮起脚尖蹭蹭沈重的脸,补上一句“看,现在我们家里猫狗双全啦。”


沈重喜欢听言冰云讲一些暗喻的词语。比如,“我们”,比如“家”。光是听见,沈重就感觉温柔的浪潮一阵一阵地裹住他。光是听见,沈重就久违地好像闻见了阳光的味道。


“沈大人,那小猫要叫什么名字呀?”言冰云好像又突然童心未泯了,把小动物抱在怀里,爱不释手的,头也没抬就问沈重。

  

沈重听见他声音闷闷的,就低头看向言冰云。他怀里还抱着小猫,但是在沈重的眼里,言冰云也只是小小的一团。


小言的骨架子小,况且比起他来说还太年青了,就更显青春洋溢的样子。


小言嘴角的笑意藏也藏不住,就连唇下的痣也被藏了起来。小言眼角总是红红的,天生一副柔相,却有着刚出鞘的刀一样闪亮的勇气,就变得更惹人钦慕起来。


沈重盯了他半晌也没说话,也不知道在发呆还是干什么。于是言冰云终于反应过来,呆呆地直起身子来偏头看看沈重,眼里湿润润的,眼睫也像蝴蝶。

  

下一秒,沈重就恬不知耻地蹭过来亲他,像狗一样乖巧地凑到他好近。言冰云一边要照顾到怀里嘤嘤的小动物,一边又要象征性推搡一下沈重再嗔他两句。


当然最后还是唇贴上唇,狗和兔,在春日的阳光里也可以亲吻。


林间小路上繁花似锦,虽然寂寥无人,却似乎熙熙攘攘。


是我们生命中的好辰光。




/重云现代paro之捡沈大人手机


沈重:其实你要是不喜欢我的话 就和我说吧

沈重:别吊着我了

沈重:你的态度让我看不到希望

沈重:我好累啊,也该放弃了…

最可爱的小言宝宝:我不喜欢你

沈重:我不信




/ 代了,长得好看拯救世界。


小言公子长得很好看,这是人尽皆知的事。


每次听见什么哐啷啷的声响,沈重总要吊着一口气第一时间赶过来,又一言不发、毫无预兆地就过去捏着言冰云的下巴,扳过来扳过去左看右看。


沈重手法蛮娴熟,好像他平日里就也是这样摸他家小猫的。


其实是在检查这张天才脸蛋有没有受伤。而言冰云好像习以为常,一点也不抵坑,就这样乖乖地仰头给沈重检查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